fluffyshy

爱与死是文学永恒的母题。

最后一次本宣,8.4预售截止

这真的是最后一次了我以后再也不搞这些幺蛾子了

总之就是,预售快结束了店家跑了,等了几个月一直失联,g文老师的文不想公开了,插画也没了,封设图店家没给我,明信片估计可以印一下当赠品,新店家好像没有那么多种花样的封面和内页纸,所以最后成品什么样我也不确定……

如果真的有人还想要的话,价格降了五块,现在是25r

8.4预售截止,有人愿意捧场您以后就是我再生妈咪,您想看什么梗我就写什么(如果写得出来的话)

最后占tag致歉,下次来的时候一定带着饭来

评论(41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