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uffyshy

爱与死是文学永恒的母题。

写给之前下单了我的本子但是被迫退款的人

首先很抱歉给大家添麻烦,因为一些原因,之前找的代理店家在压力下下架了所有商品,通知买家退款,并且关闭了店铺,现在他们的联系方式都已经失效。我希望这是他们明哲保身的结果,而不是树大招风的下场。我不希望看到任何人因为这种事受到惩罚。

其次很抱歉消失了这么久,即使早就给自己列好了这个假期的写作计划,但是面对毕业、升学,还有不确定的未来,我几乎没有能力静下心来写任何东西。没有产出,我就没有胆量考虑与本子相关的事情,让自己看起来像一个炒冷饭圈钱的混蛋。

然后就是想通知一声,如果真的有人愿意不计前嫌,我刚刚在另一家代理店重新上架。店铺名叫雪星落,商品大概明天会更新。价格做了调整,现在是25r,但是这家运费可能比较贵,所以可能没有少很多。之前答应送的,交换的,还有被我改过名字的亲友,我会额外计算印刷量,所以请不要直接下单,但是可以来提醒我一下。如果有姐妹之前没来得及退款,现在又联系不上之前的商家,可以来私信和我说一声,我算在额外印刷里,也不用重复下单。

最后我觉得上面的话可能有点贴脸,甚至有道德绑架之嫌,因此我想强调一下,已经对这个本子失去兴趣的姐妹,不论您是淡圈、退圈、忘记或者讨厌我、还是只是单纯不想花钱,都可以忽略我这些废话。本子里面我所有的文都是公开的,插图和封面图是公开的,只有一个帕西老师的g文目前应该未公开,但是如果有人想看的话我们可以去征求她的意见公开一下。

回过头看,这一点点破事儿真的耽误了大家太长时间,给大家添了太多麻烦,在这里说一声抱歉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