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uffyshy

爱与死是文学永恒的母题。

退款致歉

昨天毕业回家,一直在被转运隔离乱七八糟的,今天才想起来应该说一声。

总之我也不太清楚怎么回事,但是之前卖本子的店家跟我说因为那个教材的事现在到处在查,所以他们全店的商品都下架了,过了这阵再说。

拍了预售的应该都有被淘宝店家联系退款,如果没有的看到这里也可以去退款了。

很绝望的一点就是,这个本子准备了很久,本来是打算当做送给自己的毕业礼物的,一个月前店家给我发了打样,结果由于疫情,快递停在了离我学校不远的快递点,直到我最后离开学校也没送到我手里。

在这里给大家道个歉,让你们失望了,而且应该也添了很多麻烦。之前还和朋友开玩笑说自己搞非法出版物,现在一语成谶。

不知道说什么,希望天气越来越好吧。


评论(6)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